成龍擔任警察大使發表治安宣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常在電影中扮演警察的影星成龍,今天真的成了台灣省警察大使。他與省長宋楚瑜一同參加警察節慶祝活動。成龍說,他演警察雖辛苦但不危險,不過真正的警察,可是既辛苦又危險呢!

  一身英挺的深藍色特勤制服,警察大使成龍出場,台下觀眾顧不得擁擠,爭賭國際巨星風采。成龍這次獲得全省80%警察票選為警察偶像,省警政廳力邀他擔任台灣省警察大使。省長宋楚瑜特別親自為成龍披掛彩帶,感謝巨星以實際行動為警察打氣。省警政廳長王一飛也為成龍佩掛榮譽章,成龍則提供一百雙親筆簽名的慢跑鞋作為義賣品,所得全數捐作警察基金。

  隨後,全省選拔出的治安小天使還與成龍共同帶領民眾,發表改善治安宣言。成龍說:「自己拍攝多部警察系列電影,過程辛苦卻不危險,現實的警察勤務才更是辛苦與危險。他希望警察大使的形象,能提振警察士氣,呼籲全民共同維護治安。」現場還有警察裝備展示警察戰技表演,民眾可以面對面真正了解警察人員的辛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