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林滴娟大陸遭綁架證實死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服務處裡徹夜守候的人,確定了林議員的死訊之後,陷入了一片哀傷的情緒,慰問、關心的腳步不斷。

  照片中的甜美微笑,幾隻紙鶴圍繞著,永遠不能再見。有民眾帶來林滴娟的靈位供人上香,服務處的一角卻還堆滿了送不出的輓聯。上午林滴娟的家人都忍著悲傷,趕辦赴大連的手續。位於新田路上的住宅,大門深鎖,不願意外界干擾。

  林滴娟與韋殿剛遭到綁架後,雙手、雙腳都被反綁,還以膠布封口,更遭到藥物控制。林滴娟在29日早上出現呼吸急促的現象,十一點左右發現林滴娟呼吸緩慢、臉色發白。綁匪將林滴娟送往海城市立醫院急救後不治,韋殿剛則乘機逃逸,並向公安報案。而在他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醫師曾經急救過林滴娟,並在凌晨認屍確定。

  韋殿剛與林滴娟在27日抵達大連市後,韋殿剛的生意客戶李廣志,其司機前來接機。到達賓館後,司機表示李廣志在「經貿廳長」家中,韋殿剛單獨前往時,在車上遭到三名持刀綁匪綁架。在換車後,韋殿剛發現林滴娟也在車上,兩人都遭到持續注射藥物,大部分時間處於昏迷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