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分局 槍彈被偷光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由於槍枝失竊屬於重大刑案,警政署在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刑事局鑑識署南下,封鎖現場,進行嚴密的查證。發生槍枝失竊的苗栗警分局三義鯉魚派只有四名警員的編制,凌晨警員進行交接時發現所內的槍櫃已被人撬開;包括一支65式步槍、三支90手槍、200發的步槍彈及96發手槍彈都不翼而飛,只剩下一把90手槍,因為槍櫃打不開,沒有被偷走。

  根據初步調查,在派出所的圍牆外發現可疑腳印,而圍牆內的窗戶則沒有被破壞的跡象。警方懷疑歹徒可能是從圍牆爬進派出所內行竊。但令警方想不通的是,當時派出所內有二名員警在值勤,雖然一名警員晚間曾外出處理車禍案件,另一名警員在休息,為何這名警員卻沒發現離他不到三公尺的槍櫃出事。是警鈴未響?還是人為疏失?目前都是警方調查的重點。

  為了不放過任何線索,警方特地調用金屬探測器,在派出所的四週進行檢查,看看歹徒是否可能將槍枝藏在附近,不過一個下午都未有所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