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中生離奇墜樓 歷經三天獲救

陸剛 黃榮亮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名國中生,家人以為他離家出走,到處協尋。沒想到小孩只是出去散心,卻離奇歷險,意外墜樓摔斷腿。最後靠著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和旗杆獲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塊來看看。

  焦急的父母親趕到醫院,探望失蹤三天的寶貝兒子。關愛的心情通通寫在臉上。就讀彰化精誠中學的梁書豪,幾天前騎車出門散心,來到彰化市自強南路的一棟空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往三樓走。結果一上樓就失去知覺。

  他摔斷了腿,躺在下著大雨的田裡,掙扎著爬回空屋。那裡正好有一床棉被,還有許多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可以保暖。他不吃不喝的撐了三天三夜,最後用競選旗幟的竹竿,固定骨折的腿,掙扎著爬出來,才終於被人發現。

  梁書豪被緊急送醫急救,還好只受了外傷,其他並沒有大礙。當初家人以為他課業壓力太大,離家出走,還發動協尋,那知道寶貝兒子有這麼一段歷險記。現在一家人,終於又團聚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