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嬰屍 轉世當活佛?

沈元斌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星期台北地方法院在查封一間法拍屋的時候,在屋內發現一具封在玻璃罐內的女嬰屍,這具嬰屍的母親目前下落不明,不過警方卻意外查出一段靈異傳奇。原來這具嬰屍是家屬刻意冷藏的,為的是將來轉世當活佛。

  這是法院在台北市永吉路,查封一間法拍屋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一具女嬰屍。女嬰的遺體被封在玻璃罐裡,外面還貼上標籤,說這是前年九二一地震中,被震死的嬰兒。

  櫃子裡居然擺一具小孩遺體,讓在場人員全都嚇一跳。警方找來江姓女屋主,她說這是她妹妹在地震當時,產下的一名死胎,因為捨不得火化,她剛好又從日本學過美容技巧,知道怎麼保存屍體,所以決定自己留下來。江姓女屋主還神秘兮兮的說,保留嬰屍可以帶來好運,甚至還有辦法變成活佛,這番話連警方都覺得一頭霧水,不可思議。

  查訪附近鄰居,不少人也都說,這名女屋主的確有點怪怪的這具嬰屍的母親到現在都行蹤不明,不過警方還真的找不到法條,來進行處分。現在嬰屍只好暫時存在殯儀館裡,等待父母出面領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