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弟獨自留家中 失火嗆傷陷入昏迷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左營區一對年幼的姐弟,一早被單獨留在家裡睡覺,沒想到家裡發生了火警,兩名小朋友被嗆傷,還好消防人員在緊要關頭發現了他們,但因為吸入太多的濃煙,陷入昏迷,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昏迷不醒的四歲潘小妹妹,躺在擔架上,被醫護人員緊急送進醫院去急救。兩歲的弟弟也是不省人事。國軍左營醫院,一早就接到了這兩名小傷患,為了搶救他們的生命,大家忙成一團。母親接到消息緊急趕到醫院,傷心的不知所措,不斷的掉淚。慈濟的師姐們聞訊也感來現場安慰,沒想到才出門一下子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兩姐弟因為嗆傷嚴重被送入燒燙傷中心,有生命危險。

  而左營大路740巷的火警現場才十多分鐘就一片焦黑,母親表示,丈夫一早就出外工作,她送兩位哥哥和姊姊上學之後,都是留下兩個小的在二樓休息,但是意外卻趁隙發生,樓下擺著幾台電玩,懷疑是電線太凌亂,連插座都燒黑。這又是一個將小朋友留在家中不安全的活生生案例,值得家長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