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情侶殉情 服毒燒炭雙亡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潘姓現役軍人和女友在元旦時住進一家大飯店,在房間裡緊閉窗戶燒木炭,還服毒自殺,飯店人員一直到今天下午才發現,兩人都已經死亡,警方懷疑可能是一起殉情案件。

  這一對雙雙陳屍在床上的男女,不過在前天中午住進飯店後,卻是一直沒有下樓。由於當時是一次付了兩天的房間錢,飯店今天下午兩點五十分到房間敲門,確定是否要續租,結果敲了半天,房門反鎖裡面是一點都沒有回應,飯店人員強行進入,赫然發現兩人已經是沒有任何氣息。檢警趕到現場,除了發現所有的通風口都被封死外,在死者的床邊有一包打開的木炭,而浴室的門口還有一個金屬垃圾桶,裡面也有不少的木炭灰,顯示曾經燃燒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而另外兩名死者也口吐白沫,可能生前還有吃藥,初步研判兩人是有計劃的自殺行為。目前已知男性死者叫做潘敏龍的花蓮人,在花蓮司令部衛生連服役,而同床死亡的女友則是沒有任何的證件,不過身邊有一個台南市的住址,警方懷疑兩人可能是感情因素,一時想不開而雙雙殉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