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黨騙老婦 走透透抓騙子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位八十歲的老太太,六年前被金光黨騙走一生的積蓄一百多萬元,她不甘心,全省警察局跑透透,想要找到這些騙子,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她找到了,同時歷經兩年的訴訟獲得勝訴,總算有機會把她被騙的錢給要回來。這位老太太林陳寶猜真的是毅力十足,不認識字的她,拿出一大疊的訴訟文件,這些就是她幾年來對抗金光黨的記錄。

  時間回到六年前,就是在這個她家附近的菜市場裡,老太太碰上了金光黨,騙得她昏昏沈沈,把她銀行一百二十五萬的所有存款,加上五兩的金飾全給弄走,等她反應過來,歹徒早已逃之夭夭。失去畢生積蓄,老太太不甘心,決定找到這個金光黨,把被騙的錢給要回來,從此只要聽說警方破獲任何金光黨集團,她就不辭勞苦前往指認,幾乎跑遍全省各地的警察分局。直到三年多前,她才終於在士林地檢署指認出騙他錢的人,由於騙徒沒錢還,老太太必須打官司保障債權,於是又歷經法院十次開庭,老太太每庭必到,終於勝訴,有機會慢慢要回她所有被騙的錢,同時也換來她有志竟成,令人佩服的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