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金光黨值錢 水晶石為餌騙運將財物

沈元斌 葉弘傑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出現了一批石頭金光黨, 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歹徒,他帶著一顆上百斤的水晶石上車,要司機幫他拿到古董店變賣,結果這名金光黨趁司機下車的時候,把車上兩千塊錢全部偷走。奇怪的是,這塊水晶石價值達好幾萬,連警方都覺得詐騙案莫名其妙。

  這顆紫色水晶石,有一公尺高,重量將近一百一十斤,放在推車上,連要移動都覺得很沈重,不過卻被歹徒拿來當作詐騙工具。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前不久在路上載到一名男子,兩個人合力,好不容易把這顆上百斤的水晶石抱上車。這名男子說,他要到廈門街一家古董店去變賣,又請這名司機去幫忙講價,不料歹徒卻趁機,偷走車上兩千多塊以及信用卡奇怪的是,歹徒作案之後,居然把這顆大水晶石留下來,被害人抱到中正二分局,連警方都看傻了眼。初步研判,這顆水晶石可能是贓物,歹徒不知道怎麼銷贓,乾脆拿來騙人。被害人說,他好心幫忙出力,卻反而被騙,真的是倒楣透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