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強盜專搶婦女 夜路走多圍捕被逮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年關前,搶案頻傳,台中市警方逮到一個飛車強盜集團,嫌犯全是廿歲出頭的小伙子,專搶落單或夜歸婦女,甚至就連921地震受災戶都被搶,他們坦承在台中縣市犯下的飛車搶奪案,就超過廿、卅件。

  兩名年輕搶匪,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當街搶奪一名夜歸婦女皮包,得手逃逸時,被春安巡邏警網圍捕到案,除了剛搶來的皮包、財物,他們身上還藏了三支手機,警方一問,結果全是搶來的,三名受害婦女出面指認,確定都被他們飛車強盜,其中一位太太還是921受災戶,擔任代課老師,每個月薪水才一萬多元,就被他們當街搶走半個月薪水。兩人坦承他們一共有三個人組成強盜集團,不過另一名同夥不久前剛因為吸毒被捕,最近三個月內,他們就兩人一組,先偷機車代步,再騎著贓車在台中縣市流竄犯案,專找落單或夜歸的婦女下手,抓了皮包就跑,光是記得起來犯案的次數就至少有廿、卅件,警方呼籲被害人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