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追查詹女手機政商名流祕密曝光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洗劫案,因為毛髮鑑定證實黃顯洲與詹惠華等四人都有毒品反應,黃顯洲未來可能將面臨觀察勒戒的處分,不過黃顯洲還是透過律師反駁說可能是因為長期服用不明成份的復健藥,毛髮才會有吸毒反應;專案小組下午還調出詹惠華的手機,追查她和黃顯洲的通聯往來。

  檢警專案小組調出詹惠華被查扣的手機,在被告律師李明諭的見證下展開清查,這隻手機電話簿裡儲存的號碼,到底隱藏了多少祕密,警方決定從最細微的地方重新查起。從清查詹惠華手機電話簿的動作,包括了性派對當中兩名神祕的應召女萱萱、小敏,以及詹惠華和黃顯洲之間的通聯往來,警方認為都可能是未來釐清案情的重要關鍵。不過在另一方面,由於毛髮鑑定報告,已經確定黃顯洲、詹惠華等人都有毒品的反應,未來黃顯洲會不會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被送到勒戒所觀察勒戒的立委,律師上午緊急聯絡黃顯洲,不過他嚴詞否認自己吸毒,至於詹惠華說已經把八十萬還給他,但他根本沒收到任何的錢。這場宛如羅生們的性派對疑案,檢察官已經發出傳票,請黃顯洲三天內到案來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