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女子指控員警包娼又白嫖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員警爆發涉嫌操控賣淫集團,並且還帶槍白嫖案,而檢舉的越南籍女子就指出少有兩名以上便衣員警,經常進出她們被迫賣淫的場所,經營這些涉情行業的業者還明指員警插乾股。高雄地檢署目前已經指揮縣警局深入調查,並指出這種警察已經是瀆職又違法。

  非法的色情集團的業者利用假結婚真賣淫的方式引進越南女子,在這些越南女子下飛機之後,直接就押到賓館或是美容護膚店從事色情行業。這次被警方查獲,帶回偵辦竟然發現,其中還有便衣員警涉嫌帶槍白嫖,並且還稱為老闆要特別照顧。警方得到消息之後大感驚訝,立刻主動移送檢方偵辦,而檢方為了保護檢舉人的安全,目前已經安置在警察局的外籍人員暫時收容所全天候保護。員警又吃又拿的行徑,立刻在高雄縣的越南新娘圈裡面整個傳開來都感到不意外,高雄縣警局為了員警風紀,才大幅度的調動人事,現在又傳出員警可能違法犯紀事件,前一陣的辛苦,恐怕又要重新再來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