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逼老母行乞所得自己花光光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竟然被養子強迫行乞。這名老太太每天都由養子騎機車、載到定點當乞丐,而乞討來的錢,全被養子花光光,社工人員發現後,將老太太送回家,沒想到,今天一早,老太太又出現在火車站,而她的養子則不知去向。

  台中後火車站幽暗的地下道,已經83歲的葉老太太,獨自蹲在角落乞討,說來可憐,她其實是被不孝的養子、天天載著四處行乞,不過錢卻被養子拿去賭博,有時錢太少、還得從天亮、討到深夜。鄰居好心的媽媽來探望,這才知道老太太又被養子帶去乞討,左鄰右舍大罵、這可惡的養子、把養父母積蓄全敗光了,還欠地下錢莊一屁股債,只知道要錢、還經常讓養母流落街頭。台中縣市的社工單位早就介入輔導,不過老太太很認命,堅持不對養子提出告訴,葉家門口的春聯寫著“忠孝教子子孫賢“,鄰居每天經過,看在眼裡、真的很諷刺。(蔡曉剛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