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屍首尋獲 美眾議員康迪迴避

劉斐青 報導

  去年轟動一時的美國聯邦政府女實習生李薇失蹤案,案情出現了重大轉折。李薇在失蹤一年之後,屍體終於尋獲,而和李薇傳出婚外情的國會眾議員康迪,目前避不見面,康迪的政治生命,可能因為這件案子而宣告終結。

華府一名居民早上在附近公園遛狗時,赫然發現草叢中有一具已經腐爛的屍骨,經警方化驗比對之後,發現這具遺骸就是失蹤已經一年的實習生李薇。這件案子因為牽涉到民主黨眾議員康迪和李薇之間的婚外情而引起軒然大波,康迪在得知找到李薇遺骸之後,目前避不見面,只透過律師表達哀悼之意。事實上自從李薇在去年五月失蹤後,媒體的箭頭都指向康迪,康迪還上電視撇清關係。

康迪雖然也通過測謊,不過警方認為他在調查的過程中有所保留,並沒有說出全部的實情。法醫表示可以從屍骨的狀況,研判出李薇的死因,到時候如果確定是謀殺,那麼康迪難辭其咎。其實不用等到真相大白,康迪的政治生命已經瀕臨結束,他因為這起案子,在尋求七連任的初選中已經落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