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鱷魚從天而降 嚇壞附近鄰居

黃堯銘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台南市

  愈來愈多的民眾喜歡飼養稀奇古怪的寵物,不過如果這些寵物偷跑出門,可能會嚇壞人。在台北街頭,抓到一隻保育類的大蜥蜴,因為一直沒人認領走,現在變成了消防隊員的看門寵物﹔而在台南,也有一尾鱷魚逛大街,出動好幾名消防隊員才把牠制伏,嘴巴被黃膠帶綁了起來,這隻鱷魚的眼睛骨碌骨碌的轉動,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一公尺多的大鱷魚,下午然從天而降,在馬路上逛大街,把附近的鄰居嚇了一大跳,趕緊請消防隊把他給綁了起來。一問之下,大鱷魚就住在這戶民宅的三樓陽台,而且還被養了好一段時間了。打開門一看,就連消防人員也被嚇了一跳,小小的陽台上,竟然還養了另外三隻鱷魚,看著大鱷魚甩著尾巴,回到籠子的模樣,消防人員也只能勸飼主,最好加高圍牆,免得鱷魚又摔到樓下去。

  同樣是爬蟲類,這隻屬於鬣蜥,也是在馬路上逛大街,被消防人員給帶回隊上。別看大蜥蜴瞪著眼睛,吐舌頭的樣子,看起來挺兇惡的,不過個性溫和的它,就算路人逗逗它,也不會生氣。個性溫馴的大蜥蜴,現在就住在消防隊保育類的綠門口的樹上,在飼主把它給領回去之前,它還會在隊上,充當好一陣的的看門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