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一家三口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一起相當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駕駛酒醉車速過快,轉彎時先撞上護欄、再衝撞路旁水果攤,水果攤老闆一家五口,爸爸和兩個小孩當場死亡,受到重傷的媽媽目睹整個過程,悲痛欲絕。

  用已經斷了的左手,用力挖開樹叢,試圖搶救自己的家人,然而當發現丈夫和兩個孩子都已經沒有呼吸時,這位悲傷的母親終於崩潰,眼前的一切叫他怎麼接受。一家人冒著刺骨寒風在路邊賣水果,一輛小轎車竟然直直的朝他們衝來,一家人連閃都來不及,全被撞進了樹林,站的比較靠旁邊的媽媽,親眼目睹這一幕,只是這聲聲拜託,卻沒有用。救護車一輛一輛的來,載走的卻是一具又一具冰冷的屍體,唯一還有氣息的大女兒,肋骨斷裂,腹部顱內都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能不能活的下來,誰也沒把握。

  聽到消息的阿嬤趕到醫院,傷心的嚎啕大哭,更令阿嬤心疼的,是兒子一家人本就很苦,九二一地震後,家毀了,本來在山上採梅子,卻被人趕下山,只好在路邊擺攤賣水果,沒想到一個酒醉的人,卻毀了他們一家。翻開小兒子的周記,寫著自己常跟著爸媽到處賣水果,知道爸媽有多辛苦,老師的評語寫著,孝順的孩子,一定會有福報,誰想的到,最後他卻跟爸爸冤死在樹林中。一家五口,三死,一重傷一輕傷,老天爺,您怎麼忍心如此對待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