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積蓄買爛國宅住戶氣苦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位在台北縣中和的壽德新村國宅,最近發生一連串疑似偷工減料的狀況。才剛剛交屋的房子,不但瓷磚脫落,馬桶晃動,更離譜的是,地下室污水還會湧到五樓,讓居民還沒搬進去,就得先花十幾萬來修房子,由於國宅才興建好三年,眷戶強烈質疑國宅的品質低劣。

  據居民指出,壽德新村國宅去年十一月中旬點交,目前已有四十四戶進住。只是遷入還不到三個月,住戶就陸續發現漏水、水質惡劣等現象,地下室更是長年瀰漫惡臭,查證後才得知每間房子都有相似情況,住戶無奈地說:「雖說是低價賣給眷戶,但一戶也要三百多萬,花了一輩子的積蓄買到這種爛房子,真是欲哭無淚!」。

  未看房屋強制進住一樓住戶李康表示,有一天他聽到廁所乒乓作響好嚇人,一瞧竟看到上百片磁磚悉數落地,才發現磁磚只是浮黏在牆上,輕輕一碰就會掉落。一位老榮民說,日前他「方便」時,覺得馬桶左右晃動,請工人查看才知馬桶根本就沒有固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