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遭誤殺 家屬悲痛難接受

黃詩琪 楊振漢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三天前,藍鷹高爾夫球場總經理,被殺死的命案,今天宣告偵破。嫌犯是一名只有21歲的年輕男子,殺人的動機,是因為別人超車,而更離譜的是,他誤認了球場總經理開的車,所以根本是殺錯人,讓球場總經理枉死。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昨天也因為超車糾紛又砍傷人,根本是一名變態的公路殺手。

  被警方在高速公路攔下的這名男子年紀相當輕,只有21歲,看起來斯斯文文,不過他卻是在國道上殺死藍鷹高爾夫球場總經理的公路殺手。當時他因為不滿別人超車,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死者逼到路肩,拿出棒球棍和小武士刀就是一陣猛砍,但離譜的是,事後他才發現,他竟然殺錯了人,因為死者和真正超車的人,都開同款型的黑色休旅車。

  不過讓警方更訝異的是,嫌犯還在事發後隔天,回到台中老家,有人因為超他的車,他竟然又拿出小武士刀,不分青紅皂白就砍人,生性相當兇殘,幸好這回有民眾提供車牌號碼,以及有利的線索,才將這名公路殺手給逮捕到案。

  只是聽到案情水落石出,趕來警局的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因為兇嫌的暴戾個性,超車殺錯了人,卻賠上他們原本幸福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