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隨扈 偷殉職部屬卡盜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安局特勤中心,爆發醜聞,上個月有一位陳總統的貼身隨扈高瑞忠車禍身亡,沒想到他直屬上司張貴鵬,居然偷竊他的信用卡,還帶著女朋友去逛街刷卡,國安局今天證實,這起案件已經將當事人移送法辦,而車禍死亡的高瑞忠妻子,則是相當氣憤,質疑國安局辦案過程沒有告知家屬。

  紀律本來應該是最嚴格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居然爆發重大醜聞,上個月有一位陳水扁總統的貼身隨扈高瑞忠,不幸車禍身亡,沒想到他直屬上司張貴鵬居然在他死後幾天,偷竊他放在辦公室的信用卡,還大搖大擺的帶著情婦去逛街刷卡,最後被死者的妻子發現,報警處理,目前這名離譜的特勤中校,已經被移送法辦,而事件曝光也讓國安局灰頭土臉

  帶著耳機,眼神銳利,保護元首安全,國安局特勤中心的隨扈,應該個個是萬中選一,可是裡頭竟然離譜的出現小偷。上個月,總統隨扈高瑞忠因為執勤,不幸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死亡,可他的上司中校張貴鵬不但沒傷心,還翹開高瑞忠的辦公室抽屜偷取信用卡,隨後帶著情婦到中山北路精品店,消費兩萬多元。

  人死了,信用卡怎麼會被盜刷,高太太向特勤中心揭開,赫然發現,小偷是自家人該保護總統安全的隨扈,變成沒道德沒道義的事情,督導長官國安正副局長,灰頭土臉。現在犯案的張貴鵬,被軍事檢察官以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名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