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創佳績 錸德辦大型尾牙

彭椿榮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各行各業都在舉辦尾牙,錸德科技去年營業額衝上二百五十億,昨晚大手筆開了三百桌犒賞員工,由於桌數太多,還得請好幾家外燴公司一起比廚藝,光是端菜就動用了上百位服務生,場面浩大熱鬧滾滾。

  全世界生產光碟片最大產量的錸德科技,去年的營業額超過兩百五十億新台幣,為了犒賞員工特別舉辦大型尾牙宴,三百桌以上的戶外辦桌和獎品豐富的摸彩讓員工們相當開心,不過要在冷颼颼的冬天辦出三百多桌的熱騰騰菜餚,讓這些有豐富經驗的總舖師是大費周章。

  大型的尾牙宴會主辦單位大多會請不同的外燴公司一起辦桌,一方面也可以讓彼此良性競爭,每一個辦桌的都相當有信心,光光是端菜上桌的幫手就將近一百個,由於彼此競爭,每一個端菜的最高興的莫過於是菜都吃光光在端回來,連這位已經將近八十歲的歐巴桑也都下場幫忙,監督最後的出菜,可見辦桌這一行也是相當競爭,辦得好賓主盡歡,來年尾牙宴少不得再度請你,傳統的辦桌在高科技產業的尾牙宴中,也的確佔了一席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