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心何忍?亂葬崗成屠狗場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傳出公墓裡有間屠狗廠。高雄縣燕巢國中後方的亂葬崗裡,有個不起眼的鐵皮屋,有人檢舉,這裡經常有人殺狗。華視記者今天隨同警方突擊現場,果然發現殺狗的各項工具,一應俱全,屋裡還有十幾條狗,低聲哀鳴,附近民眾證實,這個屠狗集團平時以兩三佰塊錢買狗,然後屠殺販賣,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四名嫌犯,全力追緝。

  可怕的屠狗場就位在小池塘的旁邊,而另外一邊全部都是墳墓地,警方來到現場突擊檢臨檢,想要抓到這群非法的殺狗賊,結果發現是人去但樓並沒有空,裡面殺狗的器具一應俱全,還有待宰的小狗,一看到有人來是一邊哀鳴一邊發抖,冷凍櫃裡放著的是剛宰殺下來的狗肉,還有殺狗用的除毛機,以及殺狗用的兇刀還有鉤子,鄰居證實有人會把狗賣給這個殺狗集團,一隻狗可以賣兩三百元,警方在現場拍照存證的同時,也猜到嫌犯可能會回來,果然發現一名男子在附近遊蕩,趕緊上前盤問,雖然嫌犯來不及帶走所有的殺狗器具,但是屠狗地點已經被曝光,嫌犯應該會另找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