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老夫妻割喉慘死追動機

王嘉域 史京治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八十歲的老夫婦,昨天傍晚在家中遭人反綁,以剪刀割喉殺害,檢警上午進行勘驗,死者的六名子女在殯儀館透露,老夫婦名下有多棟房子,最近老先生又標到一間法拍屋,也曾強行趕走房客,是否因此引來殺機,這是個重要線索。

  遭殺害的老夫婦遺體,被人從命案現場抬出來,傷心的子女追上去要見最後一面。警方發現,由於老夫婦分別死在住宅二樓的房間和客廳,而且手腳都遭到捆綁,研判仇殺的可能性極高。鑑識小組在命案現場,老夫婦陳屍的地上找到一把剪刀,初判可能是其中一把兇刀。

  為了確定死因,法醫上午解剖老夫婦遺體,老夫婦的六名子女在停屍間哭泣表示,老爸爸前陣子剛從法院買下中港路一間店面,也曾趕走房客,懷疑因此引來殺機。不過鄰居表示,老夫婦平時待人和氣,應該不至於招惹凶神惡煞。在台中擁有七棟樓房的老夫婦,身價上億,警方目前朝向房客糾紛以及強買法拍屋引來殺機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