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攔車醉漢 凶嫌落網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上星期台北縣樹林有一名醉漢半夜攔車,竟然遭到對方街開槍打死,警方根據監視器錄下線索,今天逮捕到兇嫌,並起出疑似作案槍枝。嫌犯表示,他是因為不滿對方莫名其妙攔車,才會開槍教訓,不料卻鬧出人命。

  台北縣樹林,上星期有一名醉漢、半夜亂攔車,竟然遭人搖下車窗開槍打死,警方今天抓到開槍的嫌犯,原來他是一名煙毒犯,正準備買賣毒品時,被警方逮捕。他說,當時覺得對方很莫名其妙,所以開槍教訓他,沒想到鬧出人命。

  時間是晚上,一名煙毒犯,正在進行毒品交易,埋伏警方趁空檔一擁而上。不過員警抓他,可不只是為了販毒,煙毒犯十天前,經過台北縣樹林,開車遇到喝醉酒男子,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醉漢招手攔車,煙毒犯也停下來,接下來不到三十秒,他突然開槍,子彈正中對方胸口,開車的揚長而去,而對方則送醫不治。

  由兩個人並不認識,員警問他為什麼對陌生人痛下殺手,男子竟然回答,是覺得對方很煩,喝醉酒還胡言亂語,才會賞子彈給一點教訓。巧合的是,他落網這一天,剛好是死者頭七,現在被警方抓到,一切冥冥中自有註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