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虐童 五歲女全身傷喪命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又傳出虐童事件,一名五歲女童全身瘀傷,口吐白沫被送往醫院急救,結果心臟衰竭死亡,院方發現,女童除了全身有瘀傷外,右腿還曾經有骨折的舊傷,明顯是生前遭到凌虐,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女童的母親因為不滿丈夫外遇分居,把氣出在小女兒身上,但家屬表示,女童是因頑皮好動,才會多次摔傷,目前由檢方調查真正死因。

  五歲的林姓女童緊急送往醫院時,生命跡像已經相當微弱,急救之後仍然是回天乏術。雖然家屬向院方表示,女童是因為心臟病發,才將她送醫,不過醫師檢查X光片發現全身多處骨折,而且幾乎到處都是瘀傷,懷疑情況並不尋常,女童可能是生前被凌虐致死。

  警方懷疑,女童的媽媽和父親經常大出手,可能是媽媽將氣出在自己的女兒身上,凌虐致死,不過對這樣的說法,家屬並不認定!把女童的傷說成是自己摔倒的,警方對這樣的說法很懷疑,要深入調查瞭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