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燒炭亡 夫戒護奔喪哭倒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台中縣發生母女四人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由於自殺婦人的先生販賣盜版光碟入獄,婦人無法承受經濟壓力,才會帶著小孩走上絕路。台中監獄今天特別讓婦人的先生由員警戒護外出奔喪,他一到殯儀館看到親人,下跪泣不成聲,自責沒能好好照顧妻小,才會變成這樣。

  張姓男子戴著手銬腳鐐由員警戒護走下囚車,聽到妻女慘死,他迫不及待直奔殯儀館,見到老父親,他當場下跪.老父親扶他起來,岳母則是拉著他哭喊,要女兒回來.張姓男子早已哭得淚流滿面.縱然心中萬般不捨,張姓男子最後還是走到靈前為妻子上香,要她安心地走。

  短暫的奔喪只有半個小時,張姓男子在離去時,還和姊姊隔著囚車玻璃,手碰著手道別,他因為販賣盜版光碟入獄,家中頓失經濟來源,雖然婆家曾經說要幫忙帶小孩,但是,妻子堅持自力更生,把所有的痛苦都往肚子裡吞.媽媽跟小孩說,爸爸在外地工作,愛畫畫的大女兒,畫了全家福,希望和爸爸早日團聚,甚至還在作業裡寫了希望快快長大,好幫媽媽的忙,但是媽媽已經受不了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女兒燒炭自殺,一切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