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監視器 豪放女照樣露點

林容安 報導  / 高雄市

  露點自拍歪風,從從郊區入侵到市區,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名大膽豪放女的自拍照,拍攝地點竟然是在通往高雄西子灣必經的公園陸橋上,由於這條橋不管白天夜晚,都是車水馬龍,附近還有三支監視器對著橋上,這名女子當街裸露自拍,令附近居民大感不可思議。

  這一系列女子裸露胸部和下體的照片,是現在網路上最流行的露點自拍照,它的驚世駭俗,在於拍攝的地點,竟然是在通往高雄西子灣必經的公園陸橋上,雖然拍攝時間是在晚上,不過實地走一遭,這條橋不管白天夜晚,都是車水馬龍,一有人在上頭拍照,大老遠就看得見,何況附近同時有三支監視器對著橋上,這名豪放女大膽的行徑,讓住在附近居民,直呼受不了。

  老人家緊張兮兮,距離陸橋只有五十公尺的派出所,也覺得臉上無光,趕緊調出監視器畫面,卻什麼也沒拍到,倒是不少好奇的民眾聞風而至,騎車上橋希望能一睹豪放女的風采,把陸橋又變成一個觀光新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