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殉情 爆瓦斯跳樓雙亡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漢口路,發生嚴重的瓦斯氣爆事件,造成三死三傷的慘劇。一對住在十一樓的情侶,先在家中開瓦斯引爆,接著兩人在陽台上拉扯後,雙雙跳樓身亡,目擊者說,兩人當時就像人肉炸彈從樓上摔落,而氣爆也造成隔壁的一名婦人,被壓死在瓦礫堆中,情況悲慘。

  首先來看現場狀況。氣爆現場一片凌亂,十一樓的陽台被炸個大洞,整面牆都炸的碎裂,路面上全是玻璃,車子也被壓毀,消防人員除了用雲梯車搜救,另外也趕緊派人上樓搶救。附近民眾全都被巨大的氣爆聲嚇得跑出門外,所以全都看到一對男女從十一樓跳下,兩人全身著火像是人肉炸彈。

  除了一對男女跳樓之外,氣爆巨大的威力還把牆面全部炸開,住在兩人隔壁的婦人被震垮的天花板壓在瓦礫堆中。屋那衣片凌亂消防人員還發現兩桶瓦斯,立刻疏散整棟大樓的住戶,有人倉皇逃出衣衫不整,還有附近民宅店面全都被氣爆威力鎮得玻璃碎裂,三人輕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