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毛巾 竟供應多家餐廳

何佩蓁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報導,台北一家衛生毛巾供應廠商,清潔過程,髒亂不堪。今天我們繼續追蹤,發現這家廠商供貨到好幾家餐廳,但提供的毛巾,不但已經發黃,而且還有霉味。餐廳的客人看到這樣的毛巾,都說實在太離譜了。新聞特攻隊的追蹤報導。

  業者開著小貨車,載著所謂已經消毒過的衛生毛巾,一家一家送貨。才到餐廳車一停好,業者先把這袋之前餐廳已經用過的舊毛巾扔回車上,再扔下這包新的。我們很好奇,沒有經過高溫殺菌,只用洗衣機洗過的毛巾,到底品質如何,打開這包一看真的會嚇死人,在全新的白毛巾裡,這幾包根本沒開封的毛巾,竟然已經發黃發黑,攤開毛巾,還一陣霉味撲鼻而來,這樣的毛巾,就是所謂的衛生毛巾,客人敢用嗎?發臭的發霉毛巾客人當然不敢用,但餐廳老闆卻這樣說。

  事實上,這些毛巾的用途不只是客人擦擦手而北,餐廳還會拿來當抹布,擦桌子上的飯菜殘渣,我們還在餐廳旁看到業者把毛巾當抹布曬,這樣的毛巾會再回到這個工廠,簡單清洗,再回到你我手上。追蹤了兩天,我們訪查了衛生單位,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這樣的毛巾,不但沒人管,也無法可管。為了健康,最後只好請消費者您,自己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