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母親怕毒打 長年躲樹上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一名男子,十年來總是在喝酒之後、毆打七十二歲的老母親,嚇得母親經常爬到住家附近一層樓高的榕樹上躲避,鄰居實在看不下去,幫這名可憐的老母親聲請保護令,要求警方主持公道。一聽說兒子可能要回家了,已經72歲的朱奶奶連忙跑出家門,往巷口的這顆大榕樹上爬,為什麼這麼緊張。

  看看他腿上、手上、還有被衣服遮住沒露出來的傷,通通是答案,十多年來這位老母親,幾乎夜夜被酒醉的兒子痛打,不只動手,喝醉酒的兒子甚至還會拿刀追殺他。一個已經七十幾歲的老太太,在樹上爬來爬去,真是叫人看的膽戰心驚,不僅擔心他會掉下來,一聽說他晚上常常就這樣睡在樹上,更讓人憂心他的身體健康。

  但奶奶卻說,摔死了、凍死了,倒也好,要照顧中風的先生,還要躲避不肖子的毆打。好不容易申請到了保護令,晚上卻還是不敢睡在家裡,人家說養兒防老,但朱奶奶到底得到了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