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稱開咖啡廳 騙女學生出資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又出新花招,這回盯上了女大學生!他們看準不少女生,想要開設咖啡廳的夢想,在網路上刊登廣告,找尋合作夥伴,合資開設咖啡廳,如果沒錢,就慫恿辦現金卡,警方最近接獲多起報案,至少有十多人受害,其中甚至有一名還在就讀大三的女學生,繳了一百多萬元,結果根本沒有所謂的咖啡廳店面,才知道受騙上當。

  跟著還在唸大三的小美,走進小套房,她就住在這兒,生活起居全得靠自己,這麼單薄嬌小的女孩,讓人不敢相信,得背負一百五十萬的債務。小美上網認識一名男子,對方要她拿錢出來投資咖啡廳,結果卻是一場騙局咖啡廳照常營業,但小美卻已經不是負責人,和姐姐站在店門口,兩個人都很茫然,後來才知道,原來連咖啡廳老闆,也是受害者。

  詐騙集團,利用學生當人頭,到處集資騙錢,姐妹倆不甘心,自己佈局錄下歹徒的聲音人早就不見了,其他也出了錢的大學女生,因此要告負責人小美詐欺,七年級的小美,創業的美夢破滅,只希望她深信的耶穌基督,能幫她渡過這個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