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計!借提款卡試用再掉包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的詐騙集團,最近想出最新的美人計詐騙法,警方陸續接到報案都是發生在提款機前,而且報案的都是男性。原來這個集團專門找美女,在提款機前色誘排在後方的男子,然後假借提款卡故障,借用對方的試試看,試完之後馬上調包,等男子發現時美女早就拿著被害人的提款卡把錢領光光。

  詐騙集團就是利用這種身材前凸後翹,臉蛋姣好的美女,假裝要提款騙取陌生男子的提款密碼。美女騙子接下來,會借男子的卡片測試機器是否故障,再用假卡片掉包男子的提款卡美女騙子的溫柔攻勢,讓好色男子不設防,連卡片被調包了也不知情,還癡癡的看著騙子離開。

  再去提款時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辦停卡止付時現金早被提領一空,台中地區已經有十多人受害。但是警方仍抓不到犯罪份子由於美女騙子把卡片騙到手之後,就迅速跑到巷子把卡片和密碼交給共犯然後逃離現場,若遲遲抓不到主嫌,只怕會有更多的男性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