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地主勒贖八百萬接包取款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桃園驚傳一起綁架案,被害人是一名大地主,三天前開車回家路上,遭人攔車綁架,嫌犯向家屬勒贖八百萬元,擔心警方盯上,還吸收不肖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的掩護之下,陸續接包,取得贖款。警方過濾通聯記錄,終於在樹林救出肉票,同時逮捕到五名綁匪。

  刑事局逮捕這五名綁匪,是在上週六凌晨四點多,在桃園楊梅擄走吳姓被害人,嫌犯等在他回家路上,持槍將他擄走,囚禁在樹林一處公寓。綁匪隨即打電話向家屬勒贖八百萬元,雙方討價還價,但綁匪一毛也不肯少,最後講好分三次付款。

  嫌犯擔心警方盯上,居然吸收了計程車運匠,付款地點就選在人車擁擠的行天宮附近,在計程車的掩護之下,以陸續接包的方式,取的第一筆贖款,五十萬元,人質終於得以跟家屬通上電話,確定人質安全後,警方立刻過濾電話通聯,抽絲剝繭,終於查出發話地點是在樹林一處公寓。

  今天凌晨立刻派員前往埋伏攻,時機成熟,破門攻堅,果然發現人質,全身被打得傷痕累累,而且陷入昏迷狀態,原來囚禁這幾天,全被藥物控制。屋內負責看守人質的綁匪,多達四個人,當場起出兩把槍,十六發子彈,取得的三百萬贖款,嫌犯花的只剩四十八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