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火車睡門邊 男子落軌身亡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凌晨台北縣市發生二起和鐵路有關的意外,先是一名男子,在搭火車前往花蓮的途中,坐在車門旁睡覺,結果當列車與另一列火車會車時,強大的氣流竟然把他捲出車外,他當場墜落鐵軌死亡,另一起意外,是一名駕駛酒後等平交道等的睡著了,被員警叫醒時嚇得猛採油門,結果車子向前衝,卡在鐵軌動彈不得,還好當時沒有列車經過。

  列車停擺,所有乘客全都跑光,沒有人願意在車上多停留一秒鐘,因為一名男子,剛剛才慘死車下,更叫人難以相信的,是他並非突然出現在鐵道上被輾斃,而是從車上摔下來,活活摔死的被兩列火車會車時的強大氣流捲出車外的這名蕭姓男子才十九歲,如果他今天坐的是有自動門,不會隨便打開的自強號,或是他清醒著沒睡著,現在應該早已回到花蓮與家人團聚。

  而提到睡著,這名男子也差點沒命,在平交道等火車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敲門,驚醒的他嚇的猛踩油門往前衝,結果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還好當時沒火車經過。而怎麼會等車等到睡著呢?酒測結果上大大的不合格三個字,就是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