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磚頭砸妻女 再仰藥割腕

李明威 黃家騰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男子,今天清晨喝醉酒回家,因為不滿妻子嘮叨,竟然拿來磚塊跟斧頭,痛毆妻子跟女兒,兩個人被打得頭破血流,這名男子隨後企圖割腕自殺,還喝下好幾口農藥,最後倒臥在路旁,被人發現報警,送醫急救,還好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天才剛亮,這名路倒的男子,渾身是血,把路人嚇了一大跳,員警趕到,還聞得到強烈的農藥味。問他住哪裡,居然就在附近!進到家裡,警察嚇壞,妻子跟女兒雙雙流血,妻子更慘,已經頭破血流。簡易包紮,立刻扛下樓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發現,屋主酒後亂性,不滿妻子多念兩句,拿了磚塊,對著妻女,一陣痛毆,打得血流滿面警方果然在家裡搜出半塊磚兩把刀。這名醉漢逞兇之後,立刻喝下半瓶農藥,還割腕自殺。附近的鄰居說這對夫妻平時就很少跟大家接觸,對於逞兇的男子,鄰居更是敬而遠之。黃湯下肚,對妻女暴力相向,已經不是第一次,妻子堅持要帶著小孩搬離這個暴力家庭,再下去他擔心會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