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鬧事 醉漢遭警逮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鏡頭轉向總統府。國親支持者在總統府前的抗議進入第六天,今天雖然寒風細雨,但現場還是有上千人聚集,不過上午有一名酒醉男子,衝入人群鬧場,被警方制伏扭送警局。而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也加入了抗議行列,他表示要以靜坐絕食的方式,來捍衛台灣的民主。至於下午連宋也將率領國親立委,一起加入靜坐行列。

  總統府前一早就狀況不斷,一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在現場又叫又鬧,立刻被拉進警局。幾天下來,零星的肢體衝突不斷,警方不敢大意,輪番在四周站岡,隨身攜帶警棍嚴加戒備,就怕有個萬一抗議的第五天,支持者依然堅定意志,不願離開,雖然真的很累,猛打瞌睡,但看到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激憤的淚水,大夥兒都打起了精神。

  劉文雄激動哭泣,寫好遺書,說不想活了,而前一晚許信良也在宋楚瑜陪同下,表示要以絕食,來捍衛台灣民主。陰雨綿綿,冷風不斷吹進凱達格蘭大道,但泛藍選民並不在乎,他們以行動,期待最後會有圓滿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