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拖板車駕駛慘死

張秀曼 報導  / 桃園市

  一輛台中開往台北的遊覽車,清晨經過中山高速公路,新竹桃園交界路段的時候,疑似因駕駛打瞌睡,追撞到前方的拖板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造成【遊覽車】司機當場死亡,九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北上車道塞車將近兩個小時。

  清晨將近五點鐘左右,一輛隸屬於台中欣和遊覽車公司的大型雙層巴士,行經中山高北上七十五公里處,突然追撞前方的拖板車,現年四十二歲的遊覽車司機則是被拖板車後斗夾在駕駛座上當場死亡,由於這個路段屬於上坡路段,大型拖板車由於是載運重物,因此速度相當慢,拖板車的司機認為應該是遊覽車司機打瞌睡才會從後方追撞。

  當時車上的乘客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電視,完全沒有防備的狀況之下,車上九名乘客全部都受傷,送往桃園天成醫院急救。送到醫院的乘客經過急救包紮,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根據現場目擊者的描述,以及拖板車司機的供詞釐清肇事的原因和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