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貨車撞役男專車3死36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北部濱海公路宜蘭大里路段,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部裝載漁貨的小貨車,可能因為車速過快,加上駕駛開車超越中線,結果迎面衝撞對向,一輛載滿役男,準備回台北休假的遊覽車,當場造成貨車司機、遊覽車駕駛和車上的阿兵哥,一共三人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六名役男分別受到輕重傷。

  北部濱海公路,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滿著蘭陽師休假新兵的遊覽車,被一部逆向開過來的【魚貨貨車】撞上,造成貨車司機、遊覽車駕駛和車上的阿兵哥,一共三人死亡,還有三十六名役男,受到輕重傷。肇事原因,很可能是貨車違規超車所造成。

  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有三個人不幸被夾斷手腳,在車禍中喪生,現場是一片凌亂,被撞的遊覽車不但扭曲變形,裡頭的座椅扶手跟行李也東倒西歪,擠在一起,肇事的漁貨車所裝載的漁貨保麗龍盒更是散落一地,一輛漁貨車在濱海公路行駛時,可能因為車速過快,又違規橫越道路中線,先是跟對向迎面而來的遊覽車擦身而過,閃避不及撞上後方第二台車,兩台車的駕駛以及遊覽車上一名阿兵哥當場死亡。

  遊覽車上做的全是才剛入伍不久的新兵,利用休假回家團聚,半路上卻發生死亡車禍,被撞死的士兵李鑫的母親,聽到消息匆忙趕到醫院,簡直不敢相信。還有三十六名士兵分別受到輕重傷,陸軍總司令也前往探視,關心受傷人員,這些阿兵哥說,能撿回一條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