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秀蒐證 鴛鴦毒販落網

黃柏齡 許文男 陳益瑞 報導

  高雄台南兩地分傳販毒、搶奪案。高雄市一名鋼管秀女郎幫男友販賣k他命,警方跟監到野台鋼管秀現場,再循線將這對鴛鴦毒販逮捕。台南市警方則是查獲一名吸毒男子連續犯下多起飛車搶奪案,嫌犯還曾經是橄欖球國手,沒想到缺錢買毒,竟然挺而走險。

  屏東縣鄉下的野台戲現場,香艷火辣的脫衣舞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跳舞的女子使出渾身解數,不斷的搖擺著身體,卻不知道警方已經盯上了她;就因為她的男朋友專門在南部地區販賣k他命,而這名女子也幫忙男友販毒。

  鋼管女郎下了班回到高雄的路上,一路被高雄市刑大六分隊的幹員跟蹤,果然她最後是跟男友見了面,而當時也正在進行毒品交易。警方攻堅時,桌上滿滿的k他命、現金,以及現場的買主,人贓俱獲,再怎麼狡辯都沒有用。

  而同一時間,台南市警方也逮到了這名連續犯下多起飛車搶劫的嫌犯。嫌犯供稱,他在兩年前還是國家橄欖隊代表的國手,沒想到卻因為不小心染上了毒癮,又缺錢買毒品,只好鋌而走險淪為飛車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