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惡匪 結夥搶劫檳榔攤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清晨發生檳榔攤搶案,四名男子分別拿刀拿槍,闖進位在七賢路的一家檳榔攤,強押店內三名人員進入屋內,然後在店面搜括錢財,得手三萬多塊錢後,揚長而去,全部作案時間不到四分鐘,由於歹徒作案時,並未戴安全帽或口罩,其中還有一人是光頭,店家的監視器,錄下全部行搶過程。

  清晨六點多鐘,位在高雄市七賢路的這家檳榔攤突然闖進了三名男子,他們手上拿著兇器,態度非常的惡劣,把三名正在包檳榔的員工給強行押到裡面的房間裡。當時老闆在店裡面還一度不從,結果歹徒舉起了手中的刀子,強行喝令他進去。進去之後,其中一名歹徒出來,大肆搜刮檳榔攤裡面的現金。整個作案的過程相當囂張。

  行搶的歹徒既沒有戴安全帽也沒有戴口罩,整個搶劫的過程不到四分鐘。而在被害人跟歹徒拉扯之間,歹徒或許用刀子割傷了自己。現場遺留的血跡,將是未來破案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