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衝進漁港 疑久病自殺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南寮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衝撞堤岸落海事件,警方緊急前往將車子打撈上岸,發現車內一名七十歲的范姓老先生已經回天乏術。警方調查死者生前罹患大腸癌症末期,加上目擊者表示事發前死者在漁港附近徘徊一段時間,有可能是久病厭世才走上絕路。

  吊車從海中吊起車來,現場吊車從海中打撈起落海的白色轎車。接近中午時分,新竹南寮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衝撞堤岸水泥墩落海事件,救難人員接獲報案後緊急前往現場打撈落海的車輛,並且尋找有無生還者。根據目擊者表示,死者在衝入海裡前已經在漁港附近徘徊了一段時間,很有可能是自殺。

  經過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打撈作業,將車子以及落海老翁打撈上岸後,死者已經回天乏術。警方根據所找到的證件表示,死者是家住竹北、現年七十歲的范木祥老先生。打撈起的車內,有輪椅也有輔具,警方表示,東西應是屬於死者太太所有。

  死者本身罹患大腸癌末期,可能是因為久病厭世,才會投海自殺。不過整個詳細情形,警方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