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少年脫險 驚恐談過程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被四名惡少毆打,還被逼墜樓的國三男生周峻毅總算脫離險境。他在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清楚描述被打的過程,還強調他當時不斷苦苦哀求對方放了他一馬;但對方看到他死命的抓住牆緣,還硬踹他的雙手,讓他當場從七樓墜下,全身多處骨折。原本其中一名嫌犯還仗著父親是當地警察,一點悔意也沒有,如今他們通通都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裁定收容。

  經過爸爸不眠不休的照顧,峻毅總算慢慢的恢復意識。但四名古惑仔實在下手太兇狠,雖然命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但整張臉被鐵鍊、棍棒打得腫脹變形,雙手、全身多處骨折,胸腔、腹腔還嚴重內出血。勉強擠出幾句話,回想當時的情形,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皺著眉頭說話是因為他真的很痛,讓他更害怕的是,當時都已經苦苦哀求,但對方非致他於死地不可,硬是將他從七樓踹下。

  事實上,這七名青少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警局報到了,仗著自己的父親是當地的警察,這名金髮少年常常率眾打架鬧事,甚至還會回母校打學弟,早就是校方的頭痛人物。

  案發之後,峻毅的爸爸原本還很擔心他們還會回過頭來找麻煩,如今這四名古惑仔總算要為自己的惡行負責,因為通通都被因為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