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臨檢 衝撞警車逃逸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五堵路段,凌晨國道警察攔檢一部自小客車。員警發現駕駛是名通緝犯,但歹徒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警方連開五槍示警,展開追逐,結果歹徒繼續衝撞前來支援的警車,造成警車失控撞上護欄。員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歹徒則是逃逸無蹤。

  警匪追逐警車撞到護欄,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周姓員警的雙腿一度夾在車內動不了,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把他拉出來。看他表情很痛苦,還好送醫急救傷勢不嚴重。

  這場飛車追逐戰,發生在中山高五堵交流道附近,原本警方攔截一輛由二十五歲粘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臨檢,駕駛也停下車交出證件;但警方一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嫌犯於是倒車衝撞警車加速開溜。另一名員警趕緊掏槍連開五槍,上車追逐。

  在過程中,嫌犯又再衝撞前來支援的警車,造成警車失控撞到旁邊護攔,周姓員警也就受傷卡在車內。雖然嫌犯跑了,但警方已掌握他的身份,目前正全力追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