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拒檢衝撞 警撞護欄受困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深夜兩點多,警方中山高速公路五堵交流道附近攔檢值勤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的駕駛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打算進一步盤查時,歹徒卻企圖衝撞員警,員警立刻連開五槍後加速追逐;但歹徒卻繼續衝撞警車後逃逸,造成警車撞到護欄,員警當場夾在車裡頭,動彈不得。

  夾在車頭全毀的警車內,動彈不得的周姓員警在隨後趕到的救護人員搶救下,被迅速救出來送醫急救,還好沒有大礙。這是發生在中山高南下七點三公里處,歹徒衝撞警車的事件。巡邏員警先是在五堵交流道攔截了嫌犯的自小客車,當員警查到嫌犯竟然是毒品通緝犯的時候,正進一步想要盤查,嫌犯卻趁隙倒車衝撞周姓員警,並且加速逃逸。

  而這個時候,另外一名王姓員警立即開了五槍,並且加速追逐;不過嫌犯繼續追撞追逐而來的警車,並且造成警車失控撞上護欄。警車車頭毀了,員警被夾在車內一度動彈不得,還好迅速獲救。而歹徒則是逃逸無蹤,警方正全力追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