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大樓火警兩人不治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清晨四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巷子內有一棟出租大樓的五樓突然傳出火警。救護人員一邊救火一邊逐層搜索,結果從七樓的防火梯內救出三名住戶;但其中二人送醫後已沒有生命跡象。

  巨大的火舌從台北市林森北路這棟出租公寓五樓後方的陽台不斷竄出,並快速的往上燒。大火夾雜著爆裂聲,將巷弄內照的一片通紅。由於起火的大樓附近建築雜亂,更增加消防人員救災難度,而這棟大樓都是出租套房,住宿的人口比較複雜,消防人員除了滅火之外,還逐層進行搜索。而來不及逃生的住戶,則站在窗戶旁邊一邊打電話,一邊等待救援,看得令人緊張萬分。

  大火大約半個小時就被撲滅,但搜救人員卻在七樓的樓梯附近,陸續發現三名被嗆昏的住戶。三人趕緊被救下樓緊急送醫,但是其中一男一女在送醫的途中,就沒有了生命跡象。至於這起凌晨大火起火的原因,還有待鑑識小組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