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失和 母攜幼女燒炭雙亡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發生媽媽帶著八歲獨生女兒一起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男主人晚上下班回家時發現太太和女兒都已經身亡;女兒還用注音寫下遺書,要爸爸把玩具燒給她。警方調查,可能是夫妻最近常吵架,感情失和,最後竟然釀成悲劇。

  因為夫妻的感情問題,李姓婦人昨天帶著年僅八歲的小女兒在家裡燒炭自殺。凌亂的現場,鄰居議論紛紛。警方還找到李姓婦人留下的兩封遺書,小女兒天真的在遺書上寫著:「爸爸,我要跟媽媽去了,記得把玩具燒給我。」死者的丈夫趕到醫院幾乎是瀕臨崩潰,怎麼也想不到,夫妻的爭執竟然連累的小女兒的生命。

  死者女兒的國小導師在隔天知道了這個消息,眼睛泛著淚光,手足無措。老師怎麼也不敢相信,活潑外向的她,竟然小小年紀就離開了人世間。打開小女兒的作業簿,滿滿的一百分;在教室的位置上也還擺著九十五分的考卷,原本要帶回家讓爸媽高興的,只是她再也帶不回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