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挖出男屍 竟是賣主哥哥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七星潭附近村落下午驚傳發現一具白骨,一群整地工人進行菜園整地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年前被家人通報失蹤的丁傳明。丁傳明的弟弟本身是警察,他表示在哥哥失蹤前就沒有聯繫;而附近民眾只知道一年多前最後一次見到丁傳明時是他與別人發生爭吵。發生命案的原因需要調查。

  原本這是自己故居的菜園,怎麼也沒想到失蹤的哥哥竟然會被埋在菜園裡。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下午,位於花蓮縣七星潭附近的一處空地有工人正在進行整地;沒想到竟然整地時發現一具白骨,工人立即報案。

  警方進行處理後發現死者名叫丁傳明,他的弟弟本身也是員警,奇怪的是為什麼哥哥會死在這裡。死者弟弟表示並不清楚,因為在一年前丁傳明就被家人向警方通報失蹤;不過附近倒是有民眾表示曾經見過死者。

  丁傳明弟弟說這裡原本是丁家故居,因為家中父親過世才搬離這裡,並將權利轉售他人。死者失蹤一年多,如果沒有這次的整地,不知何時才見天日;死因相當離奇,則需要警方再查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