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真綁架 女店員被擄

郭怡君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假車禍、真綁架」的駭人案件。一名超市女員工昨天出門上班途中,遭一名歹徒蓄意開車撞倒。對方假稱要幫忙送醫,沒想到居然將被害人捆綁,用膠帶封口後塞進後車廂,打算向家屬勒索。被害人極力掙脫,踢開車廂半路逃出,跑到警局求救。由於雙方根本不認識,警方研判這應該是一起「隨機擄人」案件。

  重回案發現場,郭姓婦人就在汐止福德二路這條大馬路出了車禍。監視器拍下,清晨五點半,婦人原本好端端走在馬路上,準備趕到公司參加員工旅遊;卻被一輛轎車從後方高速衝撞,倒在地上。車主還下車好心扶起婦人要幫忙送醫,其實卻是故意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

  婦人說歹徒把她手腳綑綁後丟到後車廂,結果後車廂竟然沒鎖,她才趁機脫逃。婦人被撞得頭皮削一大塊,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幸好沒有真被綁架,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婦人說她壓根不認識綁匪,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早就在案發點守候,隨機擄人,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