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搶卅家超商 只為買毒品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市最近一個月發生將近三十起的超商搶案,警方追查後發現都是同一人犯的案,今天終於將這名超商大盜逮捕。警方前往嫌犯家中抓人時,嫌犯還在賴床。他坦承因為吸毒才會持西瓜刀行搶超商,結果他被抓回警局時還因為毒癮發作,躺在地上打滾。

  警方衝進嫌犯家中,就看到嫌犯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看到警察來還賴床。員警看他想耍賴,一把就抓住他。家中的小朋友看到後跑進屋內,嫌犯當場大聲喝斥。警方在他家中搜出毒品,確認他就是超商大盜。

  從他搶的畫面可以看到,這名男子犯案時總是穿著雨衣,手拿開山刀;闖入超商後,就要店員交出現金,通通裝進大包包裡,也不管有沒有其他客人上門。

  落網後,他坦承犯下將近三十起的超商搶案,搶錢就是為了吸毒。進警局時他當場毒癮發作,在地上打滾。不過,他搶來的錢全花在毒品,所以警方只搜出作案工具;至於現金,早已經花光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