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撞法院 法警以為是自殺

李晴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院大門口下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衝撞事件。一部計程車突然高速衝撞地院大門,撞爛花盆以及公佈欄才停了下來,計程車司機當場被捕。不過他說是因為排班在車上打瞌睡剛被叫醒,迷迷糊糊之下車子突然暴衝,不是蓄意衝撞;但這個狀況卻嚇壞法警,還以為是自殺攻擊。

  大白天,居然有計程車不要命的衝撞台北地方法院,只看到整輛計程車車頭已經凹了進去,大燈還閃個不停。撞車後,肇事的駕駛第一個反應是躲在車上。法警以為有人自殺攻擊,立刻把他給拖出車外;沒想到他的理由相當簡單。

  駕駛無辜的說,他原本好端端的在法院門口排班等客人,誰曉得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沒想到等他醒過來,準備往前挪動一個車身的時候,車子卻不聽使喚往前暴衝。這一幕嚇壞路人,也驚動了法警,因為他老兄一路撞倒了兩個花盆,還撞壞公務車;最後車子就卡在花圃和機車中間。

  駕駛保證絕對不是蓄意,要怪只能怪車子突然「秀逗」,害大家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