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砍錯人 海巡兵無辜挨刀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海巡署一名士兵在總統大選隔天休假回家,結果在中和地區遭到二十多名不良份子強行押到新店山區,砍殺了七刀;後來歹徒才發現砍錯了人,將他棄置在耕莘醫院門口,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家屬今天到警局報案,希望警方找出兇嫌,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脫下外衣,背上三刀被砍殺的傷口,到現在還沒有痊癒。許同學說,怎麼也沒想到好端端的到中和找朋友,卻差點連命都沒了。原本的他還在海巡署當兵,當時正好休假,想到便利商店買包菸;哪裡知道,還沒走到門口,卻突然遭到二十多名男子追殺,砍了七刀,甚至還被載到新店山區毆打。等到發現砍錯了人,才將奄奄一息的他丟在耕莘醫院的門口。

  嫌犯下手相當的凶狠,刀刀傷口又深又長,其中一刀還差零點二公分就到心臟。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急救,總算脫離了危險期。雖然命是救了回來,但無緣無故被砍,家屬氣不過,已經自力救濟蒐集證據,希望這群街頭惡霸早日被逮,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